木头人

做块木头才好

【何尚】晚安

 何尚,第三视角,用文愉快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 “熙熙,熙熙,熙熙……”


  “熙熙熙熙,熙熙个屁啊,何九华,我生气你就这么高兴?”


  尚九熙一肘子捅开何九华两只不怀好意爪子,抱着小企鹅抱枕移到了沙发的另一头,闷头生气。


  沙发这一头,何九华表示牙疼。


  故事很简单。


  秦霄贤大明星刚从外地工作回来,让何九华来给自己接机。何九华这个大老粗,愣是和秦霄贤在接机口见面都找半天。等打打闹闹坐上车,再打开手机,就看见无数条语音和信息弹出屏幕。


  沉默。


  “老秦,我要凉了。”


  这是何九华开门前,和邻居秦霄贤交代的最后一句“遗言”。


  然而十分戏剧性的是,门打不开——被生闷气的尚九熙从里面反锁了。


  秦霄贤坐在楼梯阶上幸灾乐祸,笑得都快要撅过去。何九华边瞪他,边蹲在门口温柔说着软话哄靠在门边不让进的大企鹅。


  人好不容易算是进来了,但企鹅还在生闷气。


      然后就是刚才那一幕。


  “行呗,你俩见面了把我扔脑后面呗?得亏是被什么绊住了,不然早就飞来了,是吧?我就不该在这,我就该等第二天早上再找你……”


  这些话听得真耳熟。


       短视频害人不浅。


  但何九华是谁啊?姆们纯纯北京老爷们。


  紧接着就可以看到,何九华揉揉牙根站起身来,大摇大摆走到窗户边,“咻~”拉上了客厅的窗帘。


       录像中断,观察员们只能听见屋里尚九熙闷闷一声惊呼∶


  “何九华,你干什么!”



  



  

  晚安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